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民航气象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06-08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799

6月7日下午,民航气象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雷丁学院楼C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气象主管李晶,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主持。

闵锦忠对本期学员到校参加培训学习表示欢迎,对内蒙古民航集团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落实,希望培训能为推进航空气象业务安全管理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殷切勉励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储备个人发展所必需的技能,尽快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迅速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为民航机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李晶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学校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赞许。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培训期间多与老师交流,多与同行交流,在契合实际工作需求的同时,开阔拓展新理念新技术的学习与交流。

根据学习安排,本期培训学员将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系统学习数值天气预报、多普勒雷达应用、气象卫星遥感应用、强对流天气分析、大气探测原理、航空气象业务等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