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大气科学学院气候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7-10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孙晓娟 吴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65

7月5日,大气科学学院气候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眭平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孙晓娟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讲收获谈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情况讲差距谈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管兆勇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我们倍感自豪。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必须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工作中坚持“以生为本”的宗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眭平充分肯定了气候学系教师党支部扎实的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交流诚恳、剖析到位,取得了实效。同时她就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力;二要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宣传力;三要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四要争先进位,加强工作的总结和思考。

组织生活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