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带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14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作者:作者(文):倪昊森作者(图):阙华燕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648

7月13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党委书记、秘书长生建学带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我校国际化推进工作。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张永宏、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出席调研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雷丁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北群主持。

李北群对生建学秘书长来我校调研表示热情欢迎并发表致辞,介绍了我校从建校初期对标俄罗斯国立水文气象大学到2015年雷丁学院获批成立的国际化发展历程,分享了学校国际化、科教融合的特质和面向行业、面向地方、面向国际的特色发展建校理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推选工作,力求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的突破。

张永宏汇报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国际化、海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国际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重要成果。

生建学充分肯定了我校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详细解读了国家留学基金委针对国家公派留学的最新方针政策。他希望我校相关部门在认真研读基金委政策文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各种申报资源,加强宣传,立足自身专业优势,争取在国际化建校的道路上取得新的突破。

在校期间,生建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常欣妍警务室(校园签证服务)、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地。

参观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