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评审会

2021-07-13来源:商学院作者:史恒作者(文):许函作者(图):陈俊霖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24

7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江苏赛区评审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本次评审会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大广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大广赛国赛组委会副主任、江苏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我校副校长邓志良,江苏赛区评审专家组成员以及特邀嘉宾出席了评审启动仪式。

邓志良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南信大六十一年来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我校思政、专业、科创三者融合的具有南信大特色的双创体系。他表示大广赛作为一项将科技和文化结合的赛事,与学校的工作方向高度契合。他希望参赛学生能够通过大广赛施展才华,培养创新意识,实现青春梦想。

乔均表示,大广赛学科覆盖率广、作品传达商品信息全、参赛学生众多,是受国家教育部重视,得到各界支持的重要赛事。他高度赞扬了本届竞赛承办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竞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评委主席金定海教授表示,广告可以改变世界,在为学生赋能、为专业置信、为学校加分等三个方面具有巨大价值。他要求评委评审参赛作品时眼力要狠,下手要准,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优秀作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评审专家组成员正式开始大广赛江苏赛区的评审工作。据悉本届大广赛江苏赛区报名作品达到了8900余件,创造了江苏赛区参赛作品数量的新记录。

评委进行线上打分

评审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