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继教院与技能合作单位举行自考助学项目签约仪式

2021-07-16来源: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黎漫晖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52

7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金开成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特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南京中博职业培训学校的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2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闵锦忠出席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三家技能合作单位法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继教院院长耿焕同主持。

闵锦忠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十四五”计划对高校社会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自考助学是我校服务社会的一项工作,也是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希望三家单位抓住机遇、珍惜机会,立足于办学质量,充分利用好我校的办学资源;同时,要规范办学,严格按照协议执行,多沟通、多汇报、多请示,以学生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办学。他对招生、收费、就业等环节提出了要求和具体工作建议。

耿焕同汇报了合作项目的推进过程。继续教育学院先后到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反复酝酿、论证办学细节,遴选技能培训合作方。学校对自考助学项目高度重视,校长办公会确定项目合作模式、管理模式、办学地点,并为合作办学项目专门配备副院长与专职工作人员。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坚持合法合规的办学基本原则。同时,要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发展战略,把我校自考助学办成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教育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将与技能合作单位集中双方各自资源和优势,开设“学历+技能”特色专业,学历教育充分发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雄厚的师资优势,共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强化实践教学,力求与就业无缝对接,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较高素质的应用型、实用型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