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考出比学赶超的精气神 考出勠力同心的正能量

省考核组来校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2021-12-29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林雯 发布: 责编:访问量:4796

12月28日上午,我校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组成的综合考核组来校考核。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管兆勇向大会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向大会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管兆勇主持。

李洪天从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定位、全面了解综合考核意义、任务、步骤及要求等方面作了解读并提出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今年的年终综合考核是省党代会后的首次“大考”,也是对“十四五”开局起步成效的集中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考出比学赶超的精气神,考出勠力同心的正能量,考出现代化建设的加速度。要突出考核的政治属性,围绕服务发展中心任务,实现激励担当,做好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落实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核实等环节;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注意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他希望学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的各项任务。

汇报会上,管兆勇从紧扣主题,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聚焦党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彰显;牢记根本,强化立德树人政治引领;凝聚力量,推动内涵建设持续突破;强化主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作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报告。从“基本情况”“六大做法及成效”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管兆勇表示,2021年学校党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和师生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2022年,学校进入“十四五”重要发展阶段,将进一步提振精神、锐意创新,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北群从高质量发展、特色创新、贡献担当等三个方面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李北群表示,2021年是学校锚定建成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目标实干担当的启程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世界一流学科和全国50强建设目标,肩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意气奋发、担当进取,以优异成绩交上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信大答卷”。李北群从共建拓展、师资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从写好高质量就业的“信大答卷”、用好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等两个方面详解了学校的创新特色。从理论坚守、服务拓展、定位提升、评价声誉四个方面讲述了学校的贡献担当。面向未来,学校将深剖“慢不得”的危机感,科学应对,以“一丝不苟”的心态剖解高层次发展新问题;将肩负“坐不住”的责任感,争先勇进,以“一手到底”的状态谱写高段位腾飞新篇章。

管兆勇、李北群分别作2021年度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提供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我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省级“两代表一委员”、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同时,前往大气科学学院、法政学院进行现场考核。

李洪天讲话

管兆勇汇报

李北群汇报

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