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两家新型研发机构通过南京市备案

2022-01-22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366

近日,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拟列为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我校两家新型研发机构“江苏羽驰区块链科技研究院”和“南京多基观测技术研究院”通过备案。

南京多基观测技术研究院是与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中国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团队联合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设有“智能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低空安全走廊与无人机系统研究中心”“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技术中心”等,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资源优势。

江苏羽驰区块链科技研究院提供区块链技术、云计算装备技术、互联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等精细化的信息服务和产品。该研究院致力推动研发行业急需的信息核心技术进步,为中国信息业务创新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据悉,本次第二批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共有51家通过备案。此次评选将推动我校新型研发机构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南京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动力。

我校两家新型研发机构通过备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