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2022-01-17来源: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525

  近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各巡察组全面反馈了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2021年10月至11月,校党委第七轮两个巡察组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巡视整改要求,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通过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列席会议,设置信访举报信箱、查阅相关记录台账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被巡察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2021年12月29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第七轮巡察情况。2022年1月5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第七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各巡察组组长在反馈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整改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提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担当,直面问题,逐项销号,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整改措施,增强整改实效,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高质量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反馈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的自觉性,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把整改成果真正转化运用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为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巡察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

巡察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意见反馈会

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

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