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江苏省公共机构“十三五”节能工作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2022-01-17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772

  近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开展的关于全省公共机构“十三五”节能工作考核评价结果公布,我校荣获江苏省公共机构“十三五”节能工作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本次节能工作评价范围包括设区市、省级机关单位、省属高校和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十三五”时期,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十三五”规划》,全面有效完成了目标任务。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完善节能管理工作机制,以合同能源管理为抓手,推进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助力学校在节能减排、绿色校园上作出新亮点,突出新特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助力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