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走访慰问武警江苏总队执勤支队

2022-01-17来源:保卫处、武装部作者:颜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535

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走访慰问我校警民共建单位武警江苏总队执勤支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慰问。武警江苏总队执勤支队支队长王乐平、政委韩永明等参加相关活动。

王乐平对王尧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武警部队在全面防疫中认真开展部队训练和管理工作情况,感谢南信大对武警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回顾了与南信大多年来的军民融合发展过程,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更多领域共建,充分发挥南信大学科特长、文化育人优势,更好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

王尧代表学校向部队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南信大国防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对部队为保障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他说,在武警江苏总队执勤支队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南信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国防观念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投身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热情持续高涨,参军入伍人数一直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希望双方以大学生军训工作为纽带,不断开拓警校共建的形式和内容,共创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同时,真挚邀请支队官兵担任我校国家安全教育校外辅导员和思政课兼职教师,为构建军校军民和谐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韩永明代表支队全体官兵表态,将在新的一年积极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圆满完成好2022年的大学生军训任务。

在该支队期间,王尧一行参观了营区环境设施和作训装备,与官兵们交流了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校武装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双拥物品捐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