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

2022-01-25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359

临近春节,近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向您老拜年,祝您节日愉快”“身体、生活情况怎么样?”“对学校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南信大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并简要介绍了全校未来工作规划情况。校领导表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校上下锚定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转型目标,抢抓“十四五”起步发展机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治理体系改革、办学资源集聚、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事业稳步迈上新台阶。老同志们为南信大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长远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们表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南信大人新时期的昂扬精神风貌。大家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相关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奉献余热,为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党校办、纪委办、离退休党工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管兆勇慰问老同志

李北群慰问老同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