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应急管理学院建设项目任务书论证会

2022-04-22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李祥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130

4月21日,我校举行气象灾害应急管理学院建设项目任务书校内论证会,副校长邓志良出席。

邓志良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灾害应急管理学院作为唯一以气象灾害研究为主的高校,入选江苏省级重点应急管理学院建设点,难能可贵的成绩来自我们的韧劲和拼劲 。近年来我国自然灾害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频率增加,应急管理学院任务书不仅要在建设任务上完成省应急管理厅及教育厅要求的指标,还应将应急管理学院做扎实,重点明确未来几年应急管理人才的培养定位,认真对待任务书编写工作,从应急管理学院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6个方面下大力气细化任务,为我国应急管理领域创造出一批具有显示度的成果,培养出一批高质量应急管理专业人才。

论证会上,与会人员基于项目任务书在学科及课程交叉融合、实验及实训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书的优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