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赴遥测院调研座谈

2022-04-26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朱亚宾作者(图):徐杰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190

4月25日,副校长戴跃伟赴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调研并出席学生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表达了在校安心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并围绕相关政策宣传、食堂菜品、心理健康、毕业答辩、毕业典礼、求职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

戴跃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执行学校管理规定的行动力。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原则,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在确保生命健康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保障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学院要科学制定毕业季相关工作安排,引导同学们开展专业实习实践,做好学生毕业设计和就业求职等指导工作,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夯实本领,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戴跃伟表示,每次和青年大学生座谈都很开心,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发挥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共同铸就美丽安全的校园,为我们的成长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遥测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