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第三期职业发展学堂

2022-04-29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徐奕佳 朱明康作者(图):方佳凝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305

4月27日,我校举办职业发展学堂·走近名企之与国网江苏电力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田小东、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处处长张俊辉,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

王尧主持宣讲会,对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说,南信大近年来主动发展信息工科,大力引进优秀师资团队,硕士点、博士点覆盖了所有相关专业,为实现信息工科学科群整体跨越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学生招的好、学的好、思想好、业务好,多年实践证明南信大学子到企业干得好、评价好、扎根好。南信大应届毕业生一定要抓住中国500强前列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机会,积极应聘,敢于接受挑战,不畏学习之苦,把精工博学、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为中国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俊辉做专题招聘宣讲,从江苏电力发展、人才需求、工作岗位、未来发展、招聘面试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江苏电力主要从事江苏境内电网建设、管理,经营江苏境内电量销售业务,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力公司。宣讲会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求职意识,激发学生勤于学习、乐于实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后,管兆勇、王尧与田小东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尧陪同江苏电力一行参观了校园,介绍了学校办学资源、办学特色和国内外影响,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

据悉,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拜访名企和邀请名企入校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连续拜访中国电科第五十五所、第十四所,国睿科技,邀请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公司、国网江苏电力等名企入校做招聘宣讲,并在学校“智慧就业平台”网站设置“访企拓岗”专区,给予毕业生更具实效的求职服务,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现场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