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9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作者:作者(文):于晓 阙华燕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642

4月28日,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率队赴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信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信股份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祥楼,总裁何亮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大家观看了全信股份宣传片,概要了解了企业文化与发展情况。

李北群对全信股份选择南信大作为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南信大作为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信息学科建设完善,电子、通讯与自动化控制等学科领域走在同等高校前列。近年来,我校加强信息学科与华为、腾讯等相关知名企业的合作,深入实践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与全信股份全面深化合作,在学生就业实习、教师双聘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探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陈祥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全信股份的企业历史与产业应用方向。全信股份作为民营科技型企业,以军工产品生产为主,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他表示,公司注重校企合作,与多所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此次与南信大签约共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为共建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实践基地搭建良好平台,为教育理想点燃灯塔,树立长远目标,用高校“明灯”照耀产业。同时,他祝愿南信大在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全信股份科技部部长许练和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博分别对全信股份情况和技术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跃伟和何亮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共同为共建就业基地揭牌。会后,校领导一行对全信股份的企业工作环境进行实地参观。此次调研交流也是我校对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落实。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签约仪式

共建就业基地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