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再获“第一等次”

2022-04-29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刘雨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677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高水平大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高校综合考核是当前推进江苏高校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的制度设计,也是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考量之一。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党建的“双提升”。6个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特色党建品牌;学校以综合考核引领高质量发展,提振“比学赶超”精气神,多项关键办学指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各项事业得到了全面推进提升,顺利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周期。

学校将以此次蝉联“第一等次”为契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担当奋进,创新作为,全力推进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