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在全省共青团 “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04-29来源:团委作者:赵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718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自动化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地理科学学院 2019 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大气科学学院 2019 级大气科学专业本科生张寒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徐瀚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 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孙韵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龙华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省高水平建设大学发展目标,切实强化思想引领,团结教育广大青年,提高团建工作质量,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紧抓立德树人核心使命,以贴近青年生活“朋友圈”为根本依托,以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共同体”为根本价值,全力打造“有信念”“有温度”“有力量”的南信大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不断开创共青团“三力一度”发展新局面。

评选结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