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第四期职业发展学堂

2022-05-04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朱凌怡 姚楠作者(图):戴诗雨 朱明康 尹新宇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414

4月2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职业发展学堂·走近名企之与中国联通面对面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恒、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烜出席。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会见来宾一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宣讲会。

管兆勇感谢中国联通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校领导积极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推进校企深入合作,集合作之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几年,我校加强信息类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和联通能够多方位合作发展,共同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王尧表示,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开展与名企的沟通和协作,效果显著,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在省属高校中排名前列。王尧还简要回顾了南信大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四大信息工科学院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引进优秀师资和办学力量迅速发展壮大、强化立德树人、培养一批批优秀学子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竞聘,为我国通信行业做出更多贡献。希望联通公司在实际招聘工作中,更多录用德才兼备的南信大学子。

梁恒介绍了中国联通的历史、业绩、改革举措、行业使命和未来发展规划、南京地区5G等业务部署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措施和方案,表达了对行业人才的渴望。孙烜以“顺势而为,稳中奋进,携手联通,共创未来”为主题,为同学们解答了“在联通能得到什么?”“联通是什么样的公司?”“联通的未来前景如何?”等问题。

据悉,2022年春季我校致力于推进就业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开展职业发展学堂、风云职场系列等多项特色品牌活动,有效提高就业服务工作质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升学率和高质量毕业去向落实率具有长足进步。在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中,我校近几周毕业去向落实率均排名在省属高水平大学前列,经验做法被省教育厅、交汇点等多家媒体报道。

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