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电信院召开学科建设专家座谈会

2022-05-05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高革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41

5月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家座谈会。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史生才院士受邀参会,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

戴跃伟对史生才院士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南信大的建校历史、人才培养现状、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状况等,充分肯定了电信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对电信院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期望电信院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协同共享、优势互补,谋求更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史生才表示,在当前资源、信息共享的时代,学科特色应更具“核心竞争力”。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个人工作经历,他表示学院要立足于学科发展国内外现状和学校实际,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探索人才培养目标,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布局。要紧密围绕“四个面向”展开科学研究,紧扣南信大一流学科,加强顶层设计,凸显学科特色。

会上,电信院负责人从历史沿革、教研平台、学科团队、科研实力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电信院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史生才进行交流。

电信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