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2-05-05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黄开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007

5月3日至4日,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我校辅导员俞世兰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承办。俞世兰以校内初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代表学校参加南京师范大学基地复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被南京师范大学基地推选参加决赛。

按照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制,本次决赛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项目,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40位选手在决赛场上远程竞技。俞世兰凭借较强的政治素养、出色的职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各个决赛项目中做到理性思考、科学分析、沉着应对,最终喜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综合素养。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加强辅导员培训、举办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学校将不断创新方法,搭建辅导员成长平台,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