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参加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天长专场活动

2022-05-09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王雅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230

5月6日,2022年“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天长专场启动仪式在安徽滁州举行。我校校长李北群线上出席会议。

李北群作线上致辞。他说,南信大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于2021年9月正式启用,我校成为首所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跨省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大学,标志着我校校地合作过程中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发展初见成效。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的就创业教育工作,学生就业率在江苏高校中位处第一方阵。学校感谢天长各界为南信大提供的创新创业的热土以及优美的办学环境,期待参会企业都能在南信大选到合适的人才,期待更多学子投身时代发展大潮,发挥青春澎湃力量,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与校地发展同步成长。

会上,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致欢迎辞,他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飏向广大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作滁州城市发展和人才政策推介;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等领导先后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中,天长市内知名企业进行直播带岗,针对企业概况、行业前景、职场发展进行充分展示,企业代表、大学生和人才代表分别作了推介发言,学子积极参与线上交流,气氛热烈。我校金牛湖园区组织学生代表在学校分会场参加。

李北群致辞

学生在分会场观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