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5-12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崔周舟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480

5月11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主会场设在行政楼529,600余名发展对象通过相关平台收看直播。

管兆勇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通过开展发展对象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系好“思想入党”的“第一粒扣子”。管兆勇从“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传承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效果,全面展现信大青年的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管兆勇结合学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通过深入解读“明德格物”的本质内涵、阐明“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要义等进一步强调了如何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科学精神,掌握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服务意识、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情操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散发照耀他人的光芒,形成感染他人的力量。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牢记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不忘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班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党规党纪以及党员意识等内容开展为期一个月培训。

管兆勇讲话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