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率队赴江北新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13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姚楠、程勇作者(图):程勇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132

为推进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9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率队赴江北新区开展企业调研交流。南京大学江北新区校友会会长、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民民,南京大学江北新区校友会秘书长赵新参加座谈会。

杨民民对我校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友会企业情况,表示希望与南信大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在高水平团队共建、科研项目协同攻关、人才联合培养以及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找到契合点,通过学科交叉融合碰撞出创新火花。

管兆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成效。近年来,学校完善“一体两翼三维”的学科布局,围绕气象学科向信息工科、环境生态等领域辐射,着力打造“气象+”“+信息”的学科品牌。同时积极推动信息学科与相关知名企业的合作,设立华为、腾讯等实验班,为学生更好发展谋长远;提高教师队伍工程化水平,创新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2022年学校毕业生近万人,涉及到各学科门类,在协同共促的作用下,毕业生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希望与江北新区企业全面深化合作,在教师双聘交流、学生实习实训、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机制,以期更多的信大人才加盟江北新区优质企业,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我校科技产业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垠坤集团、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星网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