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课程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2-05-13来源:教务处作者:颜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374

5月12日,我校召开课程建设专题推进会。副校长邓志良主持会议。

邓志良表示,近年来学校以公共课、通识课、创新实践课三类课程教学改革为抓手,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成效显著。今年,学校将在此基础上推动第四类课程改革,即专业课教学改革(平台课建设),按照“六统一、一分离”授课(即统一教材、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学要求、统一考试、统一阅卷和统一评分标准,实行教考分离),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新基建。他说,今年4月份我校成功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江苏省试点学校(全省5个),“信大优学”六位一体专业建设管理平台作为校级教学平台,将纳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体系,与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衔接、联动、互建、共享,提供优质在线课程、实验资源,发挥智慧教育的“倍增效应”“溢出效应”。各学院要以该平台在全国推广应用为契机,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鼓励老师开展优质课程建设、拓宽课程应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会上,教务处、教发评中心负责人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研讨相关推进工作细节。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