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有线总经理庄传伟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2022-05-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2033

5月16日下午,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北群出席座谈会。

李北群说,江苏广电经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断创新业态,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学校此前就与江苏广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数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合作基础深厚、成效显著。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在各领域协同发力,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智慧网络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寻求合作机遇,谋划全面系统的合作方案,打造江苏广电和高校合作的标杆典范。

庄传伟说,南信大在办学过程中追求品质主义、利他主义、长期主义,值得企业借鉴学习。他表示,江苏有线始终坚持以社会效益优先为己任,不断丰富广电公共服务的产品供给;同时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向数字经济转型,广电5G 核心网江苏节点的率先启用将为数字经济赋新能。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文化大数据研究、智慧校园建设、内容定制服务、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全面共谋发展,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具体细节展开讨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