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应急管理学院建设项目任务书论证会

2022-05-19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师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87

5月17日,我校召开省重点应急管理学院建设项目任务书校内论证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秘书长王雷,我校副校长邓志良出席。教务处处长郭照冰主持。

邓志良对王雷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气象灾害应急管理学院的建院背景和学科建设情况。他说,学院要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凸显“气象灾害”学科特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主动迎接新挑战,为我国应急管理领域创造出一批具有显示度的成果,培养出一批高质量应急管理专业人才。

王雷表示,中国安全生产协会重视与南信大应急管理学院的合作共建。学院建设项目任务书的建设内容和前期成果符合实际情况,期望双方围绕实践平台、产学研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上,应急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对任务书修订工作作汇报。校内外专家从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大气物理学院、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校内论证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