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调研交流

2022-06-17来源:社会科学处(校社科联、自贸区研究院)作者:孙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76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闵锦忠率队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调研交流,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新华传媒智库副主任(主持工作)孔德信等参加座谈会。

黄建伟对我校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现状,特别是在新闻舆论宣传、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拓展跨界共生领域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新华传媒智库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创建的,江苏首家主流媒体牵头的高端智库。他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苏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可以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主题宣传策划、智库服务、人才培养与人员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元化的深度合作,通过校媒融合、学科交叉,碰撞出创新火花。

闵锦忠感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主要为进一步落实协议,学习先进经验,寻求深度合作。他说,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已初显成效,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渠道,在资政建言、创新理论、服务社会、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闵锦忠表示,近几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智库建设方面发展迅速,希望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建立稳定长效的沟通联系机制,积极学习借鉴“新华”经验。

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内涵,为智库共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法政学院、文学院、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