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为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作报告

2022-06-17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作者:丁媛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961

为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6月16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监察专员周乃贵为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作报告。

周乃贵以“锲而不舍固堤坝,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从“加强政治学习,拧紧思想螺丝”“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监督”“对不良现象和错误行为要坚决斗争”“维护党员权利和正确对待犯错的同志”等四方面,对学习要制度化、常态化,善于运用、带头执行制度规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握好教育与惩戒的关系等问题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周乃贵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本单位学习、开会等机会,多开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对于涉及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要坚决斗争,对涉及师生利益的问题要坚决维护,对涉及师德师风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对党风廉政和腐败问题要提级管理。希望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力争做一个有格局有胸怀,敢担当善作为,讲政治重大局,能容人会开导,有着很强的协作精神和规矩意识的好书记、好带头人,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