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开箱!携朝霞沐星光,南京这所高校录取通知书来啦

2022-06-27来源:现代快报客户端作者:林雯 李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856

闪光少年,你们即将在大学开启人生新阶段,与大学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必须是录取通知书。6 月 24 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朝霞万里,星月长明,2022 年的通知书兼有星空紫与霞光橙 ,惊艳你与大学的初次相见。

 忽见朝霞中紫气东来,原是破云后折桂南下。2022 年,南信大通知书以此为主题,采用  渐变星空紫与霞光橙的撞色搭配。余霞散绮,苍烟落照,星月皎洁,晖光流转,信大之美跃然眼前。

祥云浮窗台,喜气绕楼阁。通知书整体采用镂空立体设计,镭射烫金工艺勾勒细节,结合南信大特色建筑,层次感与精致感呼之欲出。

端正庄重的四方结构寓意揽四海英才,迎八方来仪 ,欢迎莘莘学子来到自信、温暖、硬核的南信大,期盼学习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此外,录取通知书还有一个亮点,即多层次立体书设计。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一眼就能看到  明德格物 立己达人  的校训,融入对学子的热切期盼。

从主大门的九根祥云柱,走过气势恢宏的体育馆,凝视涂长望先生的雕像,驻足大气磅礴的气象楼,眺望威严耸立的长望塔 …… 层层画卷彰显出大气科学一流学科特色,凸显  一体两翼三维  的世界一流学科体系建设,也展现了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校园文化。

这些精美的设计,足以彰显学校的用心。在多层书设计的内部,也是手绘风精美内芯。内芯部分以天鹅湖为底,龙王山作为前景,衬以朝霞与祥云,内页正面加入气象楼剪影元素,明艳的校园水彩画在背面铺开。祝愿新生学子在南信大的生活绚丽多姿,精彩纷呈!

https://app.myzaker.com/article/62b5576b1bc8e0a22d0000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