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喜获省社科基金项目16项

2022-06-28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魏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472

近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我校喜获立项资助项目16项,立项总数位列全省前列。其中,“青年项目”立项8项,占本次立项总数的一半,较往年有了大幅提升,充分说明了我校后备科研力量发展迅速。

今年全省年度项目有效申报课题2656项,立项452项,立项率为17%。我校此次立项的16项课题,从学院分布上看,商学院获批4项,管理工程学院获批4项,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3项,文学院获批2项,法政学院、艺术学院、高教所分别获批1项,学院覆盖面广;从学科分布来看,经济学获批4项,马列·科社获批3项,管理学、艺术学分别获批2项,社会学、法学、语言学、教育学,图书情报分别获批1项,实现了较好的学科立项覆盖面。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工作,始终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社科处为发挥项目申报引领者和服务者的双重角色,提高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质量,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方案,积极发挥校院联动机制。在申报工作中,动态建立教师科研台账、精准帮扶,坚持做细做实项目申报中各个环节的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助力我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

立项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