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2022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在线)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22-07-14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吕续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989

7月13日,2022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在线)培训——“典范城市建设与创新开放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52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王悦,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管兆勇在致辞中对南京市委组织部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致以诚挚感谢,对来自南京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区的近百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六十余载办学历程和办学传统,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南信大是一所具有家国情怀的大学,长期以来,学校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致力于把学校打造成为有深厚人文底蕴的美丽校园,重价值引领、重精神塑造的温暖校园。他勉励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充分认识当前前沿性发展动态趋势,主动弥补知识结构短板和不足,为创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王悦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市委干部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许。她表示本次线上培训方式打破时空限制,呈现出“三变三不变”的特点,虽然培训方式、培训地点、培训流程有所改变,但培训师资的高标准、高品质不变,高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及管理不变,班级的严格管理和培训的纪律要求不变。她说,本次培训主题按照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和“五个示范”的具体目标,全新改造,紧扣市委市政府要求及广大干部的关注点,全新设置,内容相对前沿,与政府工作结合紧密。同时她也要求学员们注重学习,善于思考,珍惜沉浸式培训学习机会,充分展示南京市管干部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为地方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上,王悦还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联络员及相关职责。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课程设置、课堂管理等培训安排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精心组织,把教学培训、网络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