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2-07-19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吴琪琼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3743

  719日上午,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尧、周乃贵、胡明保在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东苑食堂、晖园13-14栋、明德楼改造现场、招生录取现场、南阶教室、综合门诊部、学科楼、信息科技大楼、揽江楼改造现场、雷丁学院和东苑东大门等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表示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消暑慰问物品,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东苑食堂、晖园宿舍,校领导向食堂员工和宿管阿姨详细了解食堂用餐和宿舍管理等情况。“在高温酷暑中,大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几千名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我们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细化管理和服务育人。在综合门诊部,校领导看望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勉励大家牢记医者使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录取工作流程,并不时询问相关细节。看到招生录取现场秩序井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校领导十分满意。“近年来,学校本科生源质量逐步提升,凝聚着全校师生和招生战线同志们的辛劳奉献。”校领导对在炎热暑期仍坚守岗位、奋战在招录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继续将工作做实,确保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规范精准、高效有序。

  校领导心系暑期在校师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在南阶教室,校领导视察了考研学习环境、教室上座率等,对同学们在酷暑中留校复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劳逸结合、努力学习。在研电赛备赛现场,校领导一一慰问比赛小组和指导老师,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鼓励同学们矢志创新,再创佳绩。在青教赛备赛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我校备赛训练计划安排,鼓励参赛教师认真备赛,精心打磨,沉着应战,争取赛出高水平,取得好成绩。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各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并慰问工作人员。在明德楼改造现场、41栋宿舍楼、信息科技大楼、揽江楼改造现场等施工现场,校领导详细听取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关切地询问工程进度、施工安排、改造细节等问题,并现场部署工作。校领导对高温下坚持作业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全力完成暑期维修改造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最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东苑东大门,亲切慰问值守一线的保安人员,并叮嘱大家在严守校门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及防暑降温,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慰问食堂员工

视察明德楼改造现场

听取信息科技大楼建设汇报

在综合门诊部慰问医务人员

视察招生录取现场

慰问勉励考研学生

慰问指导研电赛备赛学生

慰问指导青教赛备赛教师

在东苑东大门慰问保安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