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田径队在第二十届省运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2-07-29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顾瑾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822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7月24日至7月27日在南京大学举办。我校运动员奋力拼搏,最终在29个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赢得4金8银,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领队刘波和教练员刘斌、蒋牧的带领下,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共打破4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田径项目记录,葛在宸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以4:22.20的成绩打破了尘封30年的学校记录;潘龚喜、宋童艾、杨伊宁分别在在女子跳高、女子5000米竞走、女子400米比赛中打破学校的记录。

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有6人9项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陈官东澍在男子100米(十项全能,1/10)、范志林在男子200米和400米、焦烁萌在男子200米、孟凡嗣、周鸿儒在男子100米和200米、杨伊宁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均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充分展现了南信大学子青春勃发的精神风采。

比赛期间我校运动队遵守规则、团结友爱、文明竞赛,凭借优良的团队作风赢得对手与观众的尊重,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范志林、周鸿儒、杨伊宁和周荷晶四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