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约

新时代大学英语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同时举行

2022-08-09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谢瑶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689

8月8日,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召开新时代大学英语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以视频方式祝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新东方国际教育总裁刘烁炀,新东方南京学校校长、江苏省域中台总经理杨衍朋,我校领导李北群、金自康、马嫣等出席。

校长李北群致欢迎辞,并回顾了新东方与我校自2018年以来,在英语教学、出国语言培训、留学规划咨询等领域的合作历程,肯定了合作对我校国际化氛围营造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带来的切实成效。他表示,双方已达成体系化、全面化合作的共识,学校将整合一切必要资源支持此次战略合作,期待将南信大打造为示范性品牌和校企合作样板,探索创新崭新的合作路径。

会上,俞敏洪以视频方式表达了对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美好祝愿。刘烁炀致辞,他介绍了新东方在出国留学行业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培养成效,并以多年从业经验及详实的数据为支撑,从大学生留学现状、大学生留学专业选择、大学生留学筹备三个方面对目前中国大学生国际教育发展趋势进行了现场报告。

活动中,南信大、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揭牌。根据协议,校企将充分发挥三方资源优势,为南信大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引导和服务,全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成为国际化人才培养领域合作新标杆。

新时代大学英语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同时举行,新东方教师代表及我校文学院教师代表围绕新时代大学英语国际化人才培养,就英语教学学术能力、教学法、改革探索、语言习惯等方面内容展开学术报告及交流探讨。

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工处、国际处、文学院、雷丁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