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跆拳道队在第二十届省运动会获两金三铜

2022-08-10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刘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435

8月3日至8月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全省61所高校参加。比赛中,我校跆拳道队斩获两金三铜以及两个第五名次。

七月进入高温天气,训练场内温度高达40多摄氏度,学校为全面支持备战省运会运动员的训练,除了购买基本物资以外,还在馆内安装空调,做好后勤保障。在焦冶领队、刘敏教练的带领下,运动员艰苦训练。原本定于7月3日举行的比赛,因疫情推迟到八月,原本该放假休息的运动员们,在教练的辛勤陪同和专业指导下,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和闭环管理。

比起取得的比赛成绩,更难能可贵的是我校跆拳道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所展示的百折不屈、忍耐克己精神,相信这种运动员精神会让校跆拳道队未来更加优秀。

我校(红方)精彩比赛瞬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