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08-19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作者:作者(文):张亦宁 白雪作者(图):张峰 崔周舟 伏一凡 朱家睿 发布: 责编:尹才祥访问量:12

8月13日至16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东苑体育馆举行。16日下午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获甲A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甲A组女子单打项目第一名。甲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别是: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甲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别是: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警官学院、南京工程学院、江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

本次大赛由我校承办。来自全省的48支学校队伍,共32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甲A组和甲B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项比赛项目。乒乓球比赛历来都是省运会所有比赛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也是整个省运会含金量最高的压轴大戏。

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我校的筹备工作得到了领队们、教练员们、运动员们的一致点赞。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共有五十余人,分为报道组、跟队组和机动组。赛前,志愿者们统一经过专业培训,赛场边每一抹亮丽的红色,都是我校志愿者的身影。全校多部门的联动配合为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冯芯雪夺得A组女子单打项目金牌

我校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花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