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校长出席2022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江苏分团开营式

2022-09-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813

9月16日下午,2022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江苏分团开营式在南京市非遗体验中心举行。研习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韩国SK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传媒学院等高校协办。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胡正跃,韩国SK集团中国副总裁田福熙,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华,我校校长李北群,江苏省青联秘书长刘雯以及中外营员共约50人出席开营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副主任曹红主持开营式。

胡正跃在致辞中对研习营江苏分团顺利开营致以热烈祝贺,他希望各国青年多看、多听、多交流、多分享,共同为促进全球发展贡献重要力量。钱文华表示,江苏省外办愿与各国青年朋友共同努力,为和平、友好、合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藏具林期待中外青年营员在参访中寻觅江苏风华,了解江苏文脉,点赞江苏发展,成为国际传播的友好使者。

李北群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所以大气科学建校、立校、强校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南信大不仅在贡献气候变化合作与治理、推进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担当作为,更把推动社会和人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事业发展的题中之意。学校将不断密切国际合作,提升综合实力,为中外青年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帮助中外青年成为更好的自己,与中外青年携手共建更好的世界。

据悉,2022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以“文化使者、青年力量”为年度主题,于8月底至9月期间在山东、江苏、江西等省陆续举办,邀请200余名东北亚和“一带一路”国家在华留学生、青年创业者代表和中方青年参加。

李北群致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