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调研指导档案校史工作

2022-09-19来源:档案馆(校史馆)作者:敖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728

9月16日上午,副校长朱大梅赴档案馆(校史馆)调研指导工作。

朱大梅实地查看了阅档大厅、档案整理间、教学档案库房、综合档案库房、实物档案库房等场所,参观了校史馆,详细询问了档案保管、利用、档案信息化及校史馆参观接待等工作情况。

朱大梅对档案馆(校史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档案校史工作十分重要,肩负着“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职能,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要求,切实“强基、提质、增效”,工作落细做实,大力推进档案信息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校史馆要做好校史校情教育,传承学校文化,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校史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负责人介绍了机构、人员、库房等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档案馆(校史馆)在档案治理、资源、利用、安全四个体系建设及校史文化育人与合作共建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未来计划。

查看综合档案库房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