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2022年气象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活动荣誉

2022-09-19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姚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14

9月13日,中国气象局公布了2022年气象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活动荣誉。我校荣获 “2022年气象科技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并获评优秀线下活动1项和优秀网络活动1项。

我校作为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在科学技术处、校科协的组织下,今年5月下旬气象科技活动周期间,联合校内外有关平台、部门、学院,举行了一系列科普宣传和科学家精神教育活动。科普活动聚焦国家战略和科技前沿,同时结合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双碳”和防灾减灾为主题,进社区进学校,线上线下精彩纷呈。为宣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举办了科学家精神系列报告会,邀请王坚红教授讲述父亲王鹏飞的科研和教学故事,邀请国际宇航院院士童旭东以亲身经历讲述航天精神,参与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