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第14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

2022-09-20来源:商学院作者:作者(文):翁莉作者(图):刘鼎 发布:史恒 责编:林雯访问量:605

9月18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优衣库传奇艺术家UT”策划团队的参赛项目《态度青年,就穿UT》在该项赛事中斩获全国一等奖,团队成员刘鼎斩获最佳口才奖。

《态度青年,就穿UT》策划案由商学院翁莉、邱玉琢老师指导,张康如、刘鼎、狄紫晴、周甜、席馨宁五位同学参加,以市场调研、主题推导、营销推广、创意设计、媒介宣传为主体逻辑架构,基于产品文创T恤的优势及对Z世代年轻人的洞察,以“态度青年,就穿UT”为主题,将产品与策略巧妙衔接,最终脱颖而出。

此次策划案作品历时三个月,在学院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团队成员在老师辛勤指导下齐心协力,不断修改完善作品,在现场提案中突破语言表达、集思提炼、时间把控、团队配合等多重考验,以活力满满的状态、富有创意的构思、逻辑清晰的讲演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最终获得了在场学界、业界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作品从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校报送的23654件策划案作品中突围。经校赛、省赛、国赛网评和现场对决多轮比拼,团队在19支入围现场决赛的高校队伍中最终排名全国第三位,斩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在全国成立29个赛区,覆盖31个省市,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5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并且持续多年列入教育部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策划案现场决赛聚焦新时代产教融合之道,以赛事独有的表现形式和亮点,助推年轻力量在“学思悟践”中讲好品牌故事,以实用性和实效性将课堂所学变成武装自我的利器,让提案实践成为难能可贵的职场演练。

决赛现场

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