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20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梁丽作者(图):孙欣 发布:梁丽 责编:林雯访问量:473

9月20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教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叶芬梅主持。

闵锦忠副书记首先对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新学期如何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学习,学懂学透相关制度文件;二是要加强思想引领,配合做好党委换届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三是工作要做细做实,深入了解广大教职工所思所想所需,有针对性地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四是要推进民主管理,加强提案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五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成效。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同心同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一致通过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女教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一致同意增替补唐镭、李宗锴、王海君3位同志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徐萍主席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与指导,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