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晓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尹才祥访问量:1485

9月21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一行来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金自康、刘博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自康主持。

李北群对马正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我校是一所多学科发展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坚持“气象+”“+信息”学科发展特色,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学科建设发展。我校坚持开放发展的理念,植根行业,立足地方,近年来与部委、校所、校企、校地、国际多维度共建,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李北群表示,期待未来与盐都区人民政府的合作共建,我校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校地共赢贡献更多南信大智慧。

马正华感谢南信大对盐都区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盐都区产业发展迅猛,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南信大的学科研究方向与地方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能在电子信息等领域加强合作,加快补齐产业发展短板;盐都区高度重视与各地工科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共建,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盐都区围绕产业紧缺、企业急需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引育需求,诚挚欢迎南信人才的加入,加快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对人才引进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科技局局长刘桂琦提出了盐都区企业的技术需求。

随后,周达虎和金自康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盐都区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分别与我校学工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刘博为盐都区11家大学生实习基地企业授牌。

会前,校党委书记管兆勇陪同马正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气象台、校企研究院、光电研究院等地。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规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