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09-26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72

9月23日,我校举行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校企合作座谈会。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

李北群对天长市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南信大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校地融合发展,逐步建立了人工智能、自动化、化学与材料、环境科学等与天长产业具有高度契合的特色学院。南信大鼓励学校专家到企业落地服务,通过科技副总、教师工程化等形式,为地方科技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南信大将充分发挥“双一流”大学人才智力优势,在仪器共享、人才双聘、学生联合培养、搭建平台、科技项目申报等多方面推进校地合作,希望双方借此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促成更多的共赢机遇。

周巧玲感谢南信大对天长市的大力支持。她说,南信大与天长市共荣共生,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通过打造科产教一体的办学载体,为天长培养各类高端创新人才,希望天长企业能与南信大进一步资源互通,全面打开合作局面,为天长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天长各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状况、合作意向、合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我校自动化院、环科院、人工智能学院、化材院等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情况。

会上,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南信大与安徽8家企业合作签约。

天长市科技局、天长企业代表,党校办、科产处、学工处、环科院、自动化院、人工智能学院、化材院、继续教育学院、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