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2-09-2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吴琪琼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360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风云剧场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共计197名参加会议,因事因病请假9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同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同志首先作《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于2017年9月底召开的,大会选举的第三届委员会已任期届满。在报请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后,我校启动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紧张筹备,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认真起草了校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出了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李北群同志宣读的《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厂同志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第四次党代会议程。此次党代会共有三项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管兆勇同志强调,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学校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时期各项任务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和长远。全体代表要牢记政治责任,切实做好选举工作;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好“两委”工作报告;严肃纪律,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把本次党代会开成汇集众智、共谋发展的大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管兆勇同志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李北群同志宣读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

闵锦忠同志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主席台

举手表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