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09-27来源:网络信息中心作者:李仕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78

9月27日,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岳嵩一行来校,就“一键通”智慧管理平台建设与校园管理工作等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博出席。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杜景林主持。

刘博对岳嵩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如何通过“一键通”平台开展校务治理、提升师生满意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岳嵩对我校“笃行以生为本 厚植大学精神”办学理念,以及对学校利用信息化手段高效解决师生诉求表示赞赏。希望本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吸取南信大的管理经验,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信息中心、党校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一键通”的建设运行情况和管理模式等作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