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调研

2022-10-20来源:社会科学处(校社科联、自贸区研究院)作者:朱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4

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马嫣带队赴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调研,就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促进企校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强强联合展开座谈交流。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妙雄出席座谈会。

刘妙雄对我校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学校信任支持扬子国投表示感谢。刘妙雄表示,扬子国投作为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主投资者,聚焦“金融控股、公用事业、新城开发、投资运营”四大主营业务,实施“改革、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未来将与南信大在联合项目申报、工程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协同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马嫣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她说,南信大以大气科学“一流学科”为龙头,始终坚持“特色、协同、开放”发展,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她表示,扬子国投的整体精神面貌、精细化管理水平、突破自身再发展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今后双方可以在项目协同合作、数字经济前沿跟踪、优秀学子实习实训等领域作出有益探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实现更高层级、更深层次的合作拓展。

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党群部、投发部、数科公司、数研院等负责人,我校社会科学处、江北新区发展研究院等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谈。

调研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