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当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主席单位

2022-10-21来源:雷丁学院作者:王海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10月20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简称联席会)来函,正式确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当选联席会第三届主席单位。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成立于2014年8月,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下设立,是从事中外合作办学的交流与合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联席会成立八年来,已发展会员单位173家,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对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此次联席会主席单位换届工作实行片区化推选方案,以各会员单位所在区域及该区域包含的会员单位数量为依据,共划分8个片区,以票数多者当选。经各会员单位自愿申报和全体会员单位集体投票两个阶段,最终确定了20家会员单位当选联席会第三届主席单位,任期 2-4 年。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当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主席单位,充分体现了联席会以及全国170余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雷丁学院办学成果的信任和肯定。作为华东片区(江苏)2个主席单位之一,学院将发挥区域示范带头作用,增进片区内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相互交流,为联席会各项工作提供协助支撑。同时,学院将主动把握时代机遇,统筹推进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有效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当选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主席单位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点第三届主席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