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应用气象学院Evgenios Agathokleous教授获聘CREST期刊副主编

2022-10-21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施婷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近日,应用气象学院“环境变化生态效应”团队成员Evgenios Agathokleous教授获聘《Critical Review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CREST)副主编。

CREST期刊创办于1970年,是隶属于 Taylor & Francis 出版社的SCI 期刊,是国际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重要综述类期刊。主要刊载环境科学与技术、地球和农业科学、化学、生物学、工程学和环境毒理学等综述性学术论文。在JCR和中科院的期刊分区表上,长期位列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的一区,2022年影响因子高达11.750,引用分数(CiteScore)为18.2。Agathokleous教授此次获聘CREST期刊副主编,表明其成就已被环境科学领域的国际同行关注和认可。作为副主编,Agathokleous教授主要负责CREST稿件送审、评审及其录用任务,并为期刊的发展提供咨询和建议意见。

据悉,Agathokleous教授长期从事生理生态剂量反应及其机制及物种间的相互作用,先后获得2020年江苏省“双创人才”和2021年江苏省特聘教授及国家基金委青年基金等。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臭氧污染对植物的潜在影响、大气污染物和土壤污染下如何增强植物机体健康等内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