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举行首次校长视频会议

2022-10-27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马婧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2

  1025日下午,我校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SETU)举行了该校更名后的首次校长视频会议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首任校长VeronicaCampbell、我校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嫣主持。

  VeronicaCampbell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会谈机会,很高兴与南信大在云端会面。她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及专业背景,并表示非常支持双方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沃特福德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与南信大校领导的交流,有效推动沃特福德学院各项工作,促使合作更加顺畅,工作更有成效。

  李北群首先祝贺Campbell教授担任东南理工大学的首任校长对其今年9月在我校新生开学典礼上的精彩视频致辞表达谢意。他表示两校合作历时15年之久,基础良好,今年获批沃特福德学院更是中国教育部对两校合作成效的充分肯定。希望Campbell校长的支持下,把沃特福德学院打造中爱合作办学机构的成功典范

  此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人员配备、工作机制、注册和学位授予条件等具体工作进行商谈基本达成共识。李北群还提出启动师资联合招聘、设立联合研究基金、成立联合研究机构等建议,以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沃特福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