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进班级开展主题班会

2022-10-2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2

10月26日,校长李北群与联系班级——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的同学们一道开展“工科新青年,e起向未来!”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班级的思想引领与班级建设、专业学习与学科竞赛、校园文化与体育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集体一年来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同时,同学们还围绕学业发展、校园管理,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李北群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详细记录,并就当前学生关注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李北群说,青春如此靓丽,看到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内心兴奋之情油然而生。以生为本,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够成长成才,点亮出彩人生,是当前南信大办学的最大追求。为此,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创造优美求学环境,在学生联合培养、高水平师资、协同创新等方面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其所。学校致力打造“信大优学”品牌,用多元的教学模式、丰富的教学课程、国际化的培养路径,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得。学校以“学生校长助理团”为龙头,吸纳学生参与校园管理,推进校园民主进程,更进一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学遂其愿。青春共奋斗,一起向未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的优秀,让我看到了青年一代的无限希望。希望大家追求卓越、争创先进,用满腔热忱的情怀、持之以恒的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具有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学生提问

主题班会

返回原图
/